携手共进 共绘蓝图 我校与农业银行广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448


   孟夏时节,草木葱茏;微雨东来,好风俱到。2019527日下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银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汤才、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夏韩辉、副校长陈珊兴、农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黎朝、广州分行副行长王琦等领导嘉宾出席签字仪式。农业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农业银行广州东城支行行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共35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何汉武主持。

何汉武首先代表学校对黎朝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农业银行广州分行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到会的嘉宾领导,并祝贺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

汤才在签约仪式致辞时,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招生就业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汤才指出农业银行广州分行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对农业银行广州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对学校智慧财务管理系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强交流,密切关系,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发挥农业银行在资金融通、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科技研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银校长期业务合作的新模式,拓广银校合作范围、拓宽银行合作路子,以实现“互利共羸”,促进双方共同良好发展。

黎朝在致辞时表示,“大行德广、伴您成长”是农业银行的战略品牌。以“互联网+金融+校园+理财”的新服务理念,结合当前科技发展趋势,为高校和广大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是农业银行的庄严承诺。指出农业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长达15年之久,结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面打造银校合作品牌,期待双方在未来发展中携手共进,共绘蓝图。

签约仪式上,我校副校长陈珊兴、农业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王琦分别代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意向书》。


党委书记汤才致辞


农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黎朝致辞


签字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


(财务处 /何春景 /陈梦瑶 部门审核人:唐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