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交流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动态浏览次数:3591


68日上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到天河校区东区进行指导交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广东省金奖项目指导老师黄日财,以及我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质量管理科科长、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广东省银奖项目指导老师杨婷婷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专任教师张金兰主持,共有7位项目指导老师参与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杨婷婷老师首先分享了参赛经验,认真听取了各比赛项目的进展汇报,并根据参赛项目的现存问题提出解决建议。

                                  

杨婷婷与项目指导老师交流现场


随后,黄日财老师对比赛项目进行了细致指导,对今年大赛的变化和评审要点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项目解题如何达到评委的预选要求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黄日财指导比赛项目现场

本次交流会进是我院落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过程中的一个具体体现,对我院教师今后如何结合专业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更好地指导学生参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测绘学院专任教师常德娥、申晨、魏志安,测绘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实训中心实验员刘溢晨,测绘学院创新创业专员管陈欣也参加了座谈交流。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管陈欣 图/管陈欣 编辑/李丹纯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