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员党总支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动态浏览次数:3508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加强学员间的思想交流,端正入党动机,61日晚,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在白云校区明德楼2-306教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学员们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入人心”这一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党的宗旨等方面给出了各自的答案。随后,学员们积极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其中,学员何芷君表示恰逢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之魂奏响属于我们的青春时代。

学员涂雯雯则说,通过这几天的党课学习,我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是申请入党的必修课,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前提条件,是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前题。从今以后我会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努力学习、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邓祝玟 图/邓祝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