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动态浏览次数:3518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实践活动,分别开展了端午假期协助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以及教学楼大扫除实践活动等。

65日下午正值端午假后学生返校高峰期,学员们在学校大门轮值,协助学校门卫检查返校学生的粤康码、行程卡等信息,并指引返校学生到明德楼架空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端午假期协助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61日下午,学员们则在明德楼2区开展教学楼大扫除活动。学员自行准备了清扫工具和手套等工具,投入到清扫教室和走廊中去。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效率很高,没多久就将教室的地板打扫得一尘不染。随后,大家围绕教学楼周边进行打扫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纷纷弯腰清扫、捡拾垃圾。

(教学楼大扫除实践活动)

通过实践活动,学员体会到了应当身体力行求真务实,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去为人民服务。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邓祝玟 图/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