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创敢赛展风采,团结协作聚活力——测绘遥感信息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区校级赛勇争佳绩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动态浏览次数:3670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赛于514日圆满结束,经二级学院(部门)初赛推荐、校级网评,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共有4个项目进入校赛路演答辩环节,与其余12个项目进行角逐,最终荣获校赛一金二铜的优异成绩。

路演前,测绘学院各项目组队认真备赛,听取比赛注意事项,在指导老师的细致辅导下,不断进行比赛现场的模拟训练。

测绘学院组队备赛现场

本次校赛路演答辩环节采用了“线下路演+线上评审”的模式,线下路演过程中,测绘学院各项目组代表激情演讲,与评审嘉宾们积极互动交流,得到了评审专家的普遍认可,特别是在项目创意与专业相融合的方面获得了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展现出测绘学子爱创敢闯的精神面貌。

测绘学院参赛项目组队路演现场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测绘学院共有1237个项目报名,全院近50%的学生参与其中,学院通过大赛总结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经验,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不断完善学院内部相关工作机制,促进学院双创工作的持续发展。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办公室 文/管陈欣 图/管陈欣 编辑/管陈欣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