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7   动态浏览次数:289

    

    2020年9月25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1-517召开了发展新党员通表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臻佳老师、支部委员刘汝强老师、董婷婷老师、支部学生党员以及11名发展对象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臻佳老师主持。

通表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冯臻佳老师宣布通表的王丹祺等11名发展对象。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入学以来各方面的表现情况,陈述入党动机,正式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

(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教育情况,并表明态度。与会正式党员讨论表决,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支部书记冯臻佳老师宣读了决议,并进行了总结发言。冯老师首先向今天通表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实习等各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冯臻佳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支部大会会后合影)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黄斐霓 图/李伊航、钟域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