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学校由规模扩张到内涵提升的转型升级攻坚期,是学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水平高职院校”,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实质上也是学校聚民智、汇民意、拓视野、达共识、促发展的过程。诚挚邀请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人士、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征集活动,建言献策“十四五”规划,共绘工贸发展新蓝图。

一.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建设与发展,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治理能力提升、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教师与干部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对外合作与交流、资源配置与基础保障、智慧校园与职业培训、荔湾校区建设等方面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二.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0日。

三.参加方式

(一)登录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主页,进入“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专栏留言;
(二)关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在“规划建言”栏目中提交意见建议;
(三)在学校OA系统单位空间单位最新调查板块“把握新机遇 共绘新蓝图——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栏目中提交意见建议;
(四)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gdgmghjy@163.com;
(五)将意见建议纸稿直接投放到各校区学校办公室“意见建议征集箱”。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