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下乡义修,情暖民心——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在志愿服务中凸显“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成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新时代好青年,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于2024410日前往新村村民居委会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出发前集结队伍

活动伊始,为更好地开展义务维修工作,志愿者们提前来到集合地点,身着统一服装,满怀热情地带着工具箱前往目的地。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听取社区居民的需求,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并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帮助他们维修损坏的物件。最后,志愿者们收拾干净场地,归还已维修好的物件,大合照结束本次志愿活动。

陈宏伟老师指导维修过程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共计修复16件物品,获得居民们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帮助,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在维修过程中增强自身的合作能力与动手能力,增进与村民们的沟通和交流。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志愿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合照


(汽车工程学院 /吴旋 /李文棋、潘嘉豪 编辑/陈宏伟、蔡贺莹 审核: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