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一伞传情,温暖相伴——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举办爱心伞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真情与温暖,切实解决师生在突变天气中出行无伞可打的问题,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于2024329日至515日期间举办爱心伞活动。

粘贴登记表

活动开始前,青协成员制作好爱心伞活动的宣传海报登记表格,并到物资房清点雨伞数量,为投放爱心伞做好准备。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明德楼、实训楼和食堂依次投放爱心伞,将登记表悬挂在墙上以便借伞的师生填写等到活动结束后,回收人员将会收集好各投放处的爱心伞检查雨伞的数量和质量,并一一核查雨伞归还情况,通过登记表联系未归还雨伞的老师和同学提醒他们及时归还雨伞

清点爱心伞

撑起一把伞,温暖一颗心。小小爱心伞,不仅能够遮风挡雨,传递爱心,更能为师生筑起一道温暖的屏障,增添校园生活的幸福感。让我们携手共进行动诠释爱心与责任,让这份关怀与温暖流淌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温暖每个人的心田。

活动大合照


(汽车工程学院 /杨小娴 /潘嘉豪、李文棋 编辑/陈宏伟、蔡贺莹 审核: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