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我院师生秀南昆 “双百工程”共推进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412-13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双百行动”办公室)主任黄雄志、艺术与教育学院临时负责人、副院长张幼晖、经贸学院副院长蒋晶与教师代表和学生表演团队到龙门南昆山参加“南昆山第二届毛茶文化旅游节”活动,助力南昆山生态旅游区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到实处。

在活动中,我院学生表演了开场节目服装秀《绘秀农民画,艺造南昆山》,该节目由艺教学院张幼晖和谭婵雨老师指导以“把农民画绘到身上,把南昆山披到身上”为概念,结合惠州南昆山的自然风光,龙门农民画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地融合了缤纷色彩与自然风光气息,以活泼明亮、优雅独特的设计风格,展现不一样的龙门农民画,加上青春靓丽的同学们的精彩演绎,绘就出南昆山靓丽的风景,为活动拉开序幕。

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绘秀农民画,艺造南昆山》时装秀表演

配合毛茶文化旅游节的主题,艺教学院的陈维璐老师和林培微同学表演了由区翠梅老师指导的茶艺古筝节目《云水禅心》。茶艺师舒展优美的动作,与昆山红茶的香飘四溢、古筝的音韵悠长、南昆山的山清水秀,融汇出一幅天地人和的和美昆山美景,把活动推向高潮。

艺术与教育学院师生《云水禅心》茶艺古筝表演

我院师生带来的两个精彩的节目,为“南昆山第二届毛茶文化旅游节”增色添彩,受到领导的肯定与观众的热烈欢迎,为当地毛茶产业发展,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领导老师同学合影


(艺术与教育学院 文/区翠梅 图/吴志忠  审核:张幼晖、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