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410日上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白云校区博学楼2-303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速云中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2024年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接着,大家就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发展工作、政治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国家样板党支部及省级标杆院系建设等专项工作、统战工作、关工委工作、群团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速云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前期党建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要继续坚持、完善和固化,形成长效机制。并对师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员教育培训等作了具体要求。提出党建工作要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提升了新形势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测绘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

(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冯臻佳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