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艺术与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202449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笃学楼报告厅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上,叶宜同传达了学校召开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密切留意学校的发展战略和举措,结合艺教学院实际,准确把握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叶宜同传达学校召开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接着,学院副院长李小燕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针对学院教学改革和日常教学管理方面发现的问题,探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思路。学院临时负责人张幼晖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主动融入教育强省战略,并指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上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李小燕研讨艺教学院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教育强国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高教育高质量,坚守好自己的教育“阵地”,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

张幼晖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刘思荧 文/肖泽娜 初审:谭武  终审:叶宜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