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访企拓岗】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园合作、供需对接,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412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学院副院长李小燕和学前教育专业相关教师一行深入荔湾区郭村幼儿园、星语幼儿园、凯粤湾幼儿园实地走访调研,并看望我院实习学生及优秀校友,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实习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挖掘就业岗位资源。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双方就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协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双方深化合作、推动高质量办学、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新的平台。

最后,在各幼儿园园长的陪同下,探望在岗见习的同学并合影留念。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多地的走访活动,深入用人单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到访郭村幼儿园


到访星语幼儿园


到访凯粤湾幼儿园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文/龙凯  初审:荣凤  复审:李小燕  终审: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