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一站式”学生社区|艺教学院组织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业预警学生的管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帮助学业预警学生顺利通过课程考核,艺术与教育学院于411日下午在笃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闫艳主持,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副院长李小燕、学工办主任谭武、教务员廖映清以及全体辅导员、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首先,李小燕向学业预警的同学介绍了学校关于重修的管理规定、学分互换认定的流程,帮助同学们提高认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学习,争取顺利完成重修并获得相应的学分。

叶宜同在会上强调,同学们应当高度重视学业预警这个情况,及时反省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积极性,学习中遇到不懂的知识要及时向老师、同学请教。他指出,同学们可以通过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多与学业导师沟通交流,也可通过“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机制获取到成长导师和朋辈导生的帮扶。他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对自我的管理,珍惜美好时光,争取早日解除学业预警,顺利毕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工作机制,学院为每一位有学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每位学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学业上的进步。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文/丘苑青、闫艳  初审:荣凤  复审:谭武  终审: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