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奋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汽车工程学院于2024411日下午在博学楼627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党总支副书记欧敏,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欧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欧敏首先向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自上次就业推进会开展以来,汽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有明显提升,就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她强调就业工作需要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及指导老师明确分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其中,要提高毕业生自主就业的自觉性并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层层落实、共同努力的就业保障体系。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确保2024届毕业生“一个不能少,一个都不掉队”。接着,欧敏通过就业率、填报系统人数等指标,介绍了各班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各位老师了解在就业工作推进中所遇到的困难。

随后,彭卫东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各项工作重中之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学院目前在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学院要用好、用足、用活毕业生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又分析了现存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和重点。接下来,汽车工程学院将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全面发力,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使学院就业工作再创新高。


(汽车工程学院 文/方丹锐、黄子晴、陈珮琪 图/沈雪凌、张梦 编辑/蔡贺莹 审核: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