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喜讯!我校在2024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暨“点亮粤港澳·助力全运会”线上快乐跑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帮助青年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在寒假期间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运动健康的良好习惯,学校团委于2024123日至229日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开展2024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暨“点亮粤港澳·助力全运会”线上快乐跑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团委承办。

本次活动以粤港澳为线路版图,将广东多个地级市、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作为线上虚拟打卡点,还设置知识答题分赛场,参与学生可分别通过线下快乐奔跑、线上知识答题参与打卡,进一步实现“体教深度融合。在此次活动中,我校综合排名位居全省第十八

,荣获大学组“优秀组织三等奖”,吴冠希同学荣获大学组“奔跑之星奖”,代启兵老师荣获大学组“优秀指导老师奖”。

学校荣获全省第18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三等奖”

吴冠希同学荣获“奔跑之星奖”


代启兵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粤港澳地区青年间的交流与合作,更通过线上平台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来,共同追求健康与快乐。展望未来,我们将以体育强国战略为引领,继续深化粤港澳线上快乐跑等体育活动的组织与推广,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助力青年全面发展。


(校团委 文:张如意  图:张如意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