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校领导深入测绘学院学业辅导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扎实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2024322日晚,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深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一站式 学业辅导现场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指导现场


首先,李元代表测绘学院对唐毓秋副校长莅临学业辅导现场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测绘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开展情况。

其次,副校长对学业辅导现场的设施进行了考察,与学业导师朱明帮老师参与学业辅导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业辅导过程中的需求和困惑,肯定了学业导师们的辛勤付出。他鼓励同学们平时多交流学习,鼓励教师多在课堂上提问互动,提升教学效果

接下来,朱明帮表示,知识在日益更新中,学生要持续学习,不断尝试,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并为此做出行动。作为教师,自己也在不断学习,在教学中尽量使用生活中能够看到的,接触到的案例,让枯燥无味的理论知识更为生动形象。

最后,唐副校长鼓励同学们多利用学校图书馆资源和教师资源,以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多与教师交流,向他们请教学术问题和人生困惑。

此次调研指导活动,不仅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也测绘学院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一站式”工作的重视,不断优化学业辅导环境、设备,提高学业辅导质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测绘学院司南辅导员工作室   /吴艳   图/曾雨婷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