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艺术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幼晖荣获天河区文创产业协会个人杰出贡献奖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1


2024311日,天河区文创产业协会举办了核心代表会议,聚焦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和核心成员的项目展开交流。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临时负责人、副院长张幼晖作为理事会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天河区文创产业协会旨在汇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文创产业的发展。张幼晖作为天河区文创产业协会的一员,积极参与并支持了协会的各项工作,为文创产业的发展做出很多努力,20241月,被天河区文创产业协会授予个人杰出贡献奖的荣誉表彰。

张幼晖在会上表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为推动天河区文创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将与协会其他成员单位密切合作,共同促进文创产业的繁荣发展,为地方经济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聘书

荣誉证书


(艺术与教育学院 文/肖雅婷 图/天河区文创产业协会 初审:李小燕 审核:张幼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