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一封感谢信,浓浓“校地情”——一封来自揭阳市乡村振兴局的感谢信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年终岁尾,辞旧迎新,最是一年情暖时。

2024春节前夕,学校收到一封来自揭阳市乡村振兴局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肯定,感谢学校对揭阳市乡村振兴事业的真诚付出、倾情帮扶、无私付出。

信中真挚的写到,各项帮扶成绩离不开扎根一线的工作队队员们,他们背井离乡、远离亲人、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为揭阳乡村振兴事业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赢得了当地党政和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向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牢记嘱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高标准选派驻镇帮镇扶村干部,走基层、访民情、谋产业、促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学校主要领导每年深入揭阳市揭东区龙尾镇调研指导,为镇村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发挥教育、科研、人才等优势,助力镇村在经济发展、文化传承、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纸短情长,校地情深。2024年,学校将与当地干部群众携手奋进,坚定履行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持续优化帮扶措施,促进学校专业资源优势与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有效衔接,助力当地乡村振兴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  文/潘欢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