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在校留学生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1


202427上午9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勇军,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在春节来临之际前往天河校区西区留学生宿舍慰问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留学生


徐勇军一行慰问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留学生


徐勇军一行7留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展开了亲切交流,询问了解留学生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徐勇军指出,寒假虽然是放松和休息的时间,但也是留学生们提升自我、弥补学习不足的宝贵时期特别叮嘱留学生们要认真对待寒假学习任务,加强各门课程的复习和巩固,为未来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关注了留学生的中文学习情况查看他们的中文作业,强调中文作为沟通和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工具,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在寒假期间提高中文水平提升中文表达能力和深化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最后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鼓励留学生们在假期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


查看留学生中文作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增强了领导与留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为留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提供了更多的关怀和支持。在交流中,徐勇军一行鼓励留学生们趁春节期间走出去感受一下中国春节文化的氛围,体验中国春节的传统风俗和活动,深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好。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徐瑞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