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0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离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学校党委书记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工会主席陈珊兴带领党委组织统战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生病、困难和90岁以上高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的祝愿。

何汉武慰问了原学校姚立宁、陈达美、汤才等老领导,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2023年学校在创新强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分享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国家级成果;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老领导


学校组织统战部、工会看望慰问了在老人养老院生活的离休老干部李瑞芬同志,与她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她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她的关怀和问候,祝她春节愉快、身体康健。


慰问离休老干部


工会还组织走访慰问了生病、高龄和生活困难的退休教职工和坚守在工作岗位生病、困难的教职工,转达学校党政领导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离退休教职工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他们,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工会委员会  图/冯雨霞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