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双百行动】学校领导到龙门县开展“双百行动”合作共建调研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129日,学校党委书记何汉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带队到龙门县开展“双百行动”合作共建调研,并参加“双百行动”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交流研讨。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副书记罗贤甲及各部门负责人,龙门县委书记刘洪添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蒋晶和驻龙门县服务队队长桂拉旦、副队长蔡桂文等参加活动。

在龙门县职业技术学校、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县文化馆农民画非遗作品传承推广等调研活动后,三方召开了“双百行动”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推动落实“双百行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高效推进“双百行动”合作共建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共同推动龙门“百千万工程”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在县文化馆参观龙门农民画非遗作品


在联席会议上,何汉武指出,学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教育厅要求,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按照“县域所需、高校所能”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双百行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汇集力量全力推进"双百行动";三方通过调研、协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在“两强化两突出两参与一提供”中加强共建合作的任务目标,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双百行动”并取得了突出成效。

这次联席会议还签订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这标志着校地双方合作共建工作向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新格局迈进,将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实“双百行动”走深走实注入强劲动力。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


三方领导共同为“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龙门中心揭牌


龙门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wl_sBQaPAkJVv9V61oxHkQ


来源: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