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 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23527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展开了交流学习会。

学习交流会现场

在学习交流会中,发展对象们分成三个小组,围绕“党的宗旨”、“入党动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青少年该如何做”、“党课学习心得”进行思考研讨并发表了心得感悟。通过本次的交流会,发展对象们加深了对党员责任与担当的认识,对于党风党纪与内在动力的关系也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需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交流现场

小组代表发言

交流会现场


(应用外语学院 图/王芷珊 文/王芷珊 编辑:雷雨濛 审核: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