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高质量发展·研讨】凝心汇智谋发展 奋楫扬帆启新程 ——经贸学院召开国贸专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577

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关于召开学校2023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会第二阶段研讨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和东区报告厅召开。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蒋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商贸系主任霍杰主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副院长蒋晶着重从党的建设、专业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教学改革、科研与培训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商贸系主任霍杰对高质量发展目标与任务、具体举措、预期标志性成果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落实了责任人。

与会的老师们认真聆听、畅所欲言,纷纷踊跃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卢岩、曹倩、徐添添、游秋杨、伍俊颖、张莉、徐萌、李文婷、刘佳珺、黄诗媛等老师对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更高远的目标、更坚定的信心,聚焦一流、凝心聚力、拼搏奋进、追求卓越。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通过这次研讨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全体老师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以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研讨会现场


(经济贸易学院 图/伍俊颖 文/邓宇松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