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高质量发展·研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经贸学院组织召开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精神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凝聚共识,振奋精神,踔厉奋发,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根据《关于推进经贸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要求,3月16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于白云校区明德楼1-201会议室组织召开经贸学院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贸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师生党员代表。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主持。

会议伊始,李繁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的论述;传达学习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党建工作作短期(本学期)计划和中期(十四五)展望进行汇报;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围绕党建高质量发展目标与任务、具体举措及预期成果进行交流,为经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就党建工作促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师生党支部书记作计划和展望

与会同志们交流发言


李繁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座谈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经贸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归纳梳理同志们关于推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铸魂育人,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对学院的领导,加强立德树人,加强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双融双促,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提升,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经贸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经济贸易学院 文/鲁志鹏、王祥至 图/黄琦琳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