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访企拓岗】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明德楼1区519举办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该公司人事专员谢振峰主讲。学院就业联络员覃才尧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人事专员谢振峰宣讲互动

  会上,谢振峰通过PPT讲解和视频播放的形式简明地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现况、公司理念、组织机构、产品成果、市场规模、发展愿景等,重点宣讲了毕业生关心的招聘职位、工作内容、福利待遇、招聘流程及岗位将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把握机遇,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互动环节中,谢振峰一对一接受毕业生现场提问咨询,并积极热情地回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疑问。宣讲结束后,有意愿求职的毕业生们纷纷递投了个人简历。

宣讲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契机,拓宽了学院的就业渠道,后续学院将继续积极搭建招聘平台,架好求职就业桥梁,以切实举措和暖心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文/覃才尧  图/戴小兰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