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高质量发展--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816

为推动我院师生在思想政治及“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22日上午北京行政学院来访我校

2023322日上午,北京国人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合作办学处马骏、马征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共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网络党校”,“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申报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来访会议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林雄波,希望双方就今天交流的内容,形成合作方案,尽快落实。

  广东工贸全成地信产业学院院长王志亮,设备与实训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吴献文,也一同参加交流会。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张舒蓓、图/吴金媚 编辑/张舒蓓 初审:林雄波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