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8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自我完善、自我净化的能力,314日,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在明德楼1-618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燕玲主持,支委冯锐骐、辅导员谭璇、许瑞如以及支部的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燕玲报告了支部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委员会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诚恳听取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紧接着,由支部委员带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深入查摆剖析自己。各党员同志对自己展开自检的同时,也诚恳地对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指正。大家纷纷认真查摆,正视问题,都能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的批评教育效果。

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支部委员会针对提出的问题研讨制定出问题整改清单。

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讨论深入、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增进团结、改善工作的良好效果。后续,支部将在此基础上,充分激发党员活力,对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需要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应用外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合照


(应用外语学院 文/王燕玲、唐婉娜 图/陈婉、卢韵靖,编辑:雷雨濛,审核:成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