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8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314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1215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林耀佳、党支部纪检委员李迪、辅导员彭丽娜和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晓玲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李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一问“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通过举例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让在座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接着,陈晓玲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查摆的问题清单。紧接着,陈晓玲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指正。随后,支委和学生党员也结合自身情况,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陈晓玲作报告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结束后,陈晓玲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表扬了党员同志认真思考、总结自身存在问题,同时要求党员同志接下来要对照问题一一改进。第二,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找老师和优秀党员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第三,党员同志要展现党员风采,做好表率作用。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在生活上关心同学,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应用外语学院 文/苏泳诗 图/张雅诗,编辑:雷雨濛,审核:成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