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贸学院辅导员工作室与“荔枝青年”举办成长卓越班专题讲座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866

3月1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与广州“荔枝青年”成长促进会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明德楼1-214中心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励志学生的使命与责任》的学生成长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广州荔枝青年成长促进会会长张玉玲主持。

讲座伊始,由“荔枝青年”会长张玉玲与同学们进行个人优势卡牌游戏。通过同学们对卡牌的分类,张玉玲有效地给予同学们优良的就业方向及分析就业形式。

个人优势卡牌游戏

张玉玲分析学生卡牌

不仅如此,张玉玲还分享两个故事,分别是谟兰的故事——医学专业的迷茫成长、陈智泓的故事——医学加营销的全新成长蜕变。通过故事的分享,让同学们明白“成就青年,青年有成就”和“让优秀的人影响更优秀的人”。

故事分享

随后,张玉玲通过线下工作坊和PBL名企实战研学营与同学们分享了“荔枝共读会”的故事,同学们收获颇丰。

荔枝共读会

最后,同学们通过此次的职场新势力的活动都能快速地自我定位,更深层次地了解自己。不过,要得到真正的改善还是要靠每位同学的真正的实际行动所展现,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走出职场的一片新天地。


(经济贸易学院 文/袁妙灵、朱晓晴 图/陈佳微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