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思政第一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为学生开讲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969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与重点,3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315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邹德军开讲思政第一课

在课堂上,邹德军详细介绍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与重点。他向同学们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和新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底色和重要支撑;高质量发展两个目标:质量第一和效益优先,两者不可偏废,要把有效促进中国经济发展与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统一起来。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共同奋斗中创造美好的未来。

授课现场

通过此次思政课,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共迎时代号召,争做有志有识有为的中国新青年,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图/何乐怡 文/吴秀琴、谢简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