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942

3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白云校区行知楼514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谢简主持了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参加了会议。

谢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

会上,谢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全面查找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收党员评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接下来,支部党员大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谢宏祥点评会议

谢宏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正视组织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成因并认真整改,争取做出亮点,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在2023年共同开创支部党建新局面。

(工商管理学院 图/李烨祺 /刘东萍、谢简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