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追随革命先烈 奉献青春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第2期文化汇|总48期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00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经典回顾中国革命运动历程,展现革命先驱的斗争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于320在明德楼2-102开展以青春之我,献革命事业党群“文化汇”活动,观看红色影片《革命者》。

观看电影

   电影《革命者》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旧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展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宁死不屈的斗争精神以及心向光明的革命浪漫主义情怀。

  慷慨就义,时年38岁”。在李大钊生命的这“最后38小时”的回顾里,他的经历承载着时代的命运,将家国情怀与革命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不仅让同学们看到了革命先驱李大钊的一生,也让大家懂得现在的国富民强、百姓安居乐业美好时代是多么来之不易。

学生代表分享观后感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学习传承革命精神,以青春之我,担当时代之责任,献青春之力量,创建美好之家园!

(工商管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 文/陈妍、符群珠、王丹 图/宣传部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