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雷锋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雷锋月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634

  为了更好的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开展实训楼劳动活动,用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同学们集合完毕后,纷纷拿起拿着扫帚、抹布、刷子等卫生工具,开始打扫实训楼的每一处角落,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实训楼被打扫的一尘不染,焕然一新。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训环境,让同学拥有更高的学习热情,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表达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打扫实训楼

  通过这次劳动教育周的打扫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把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充分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希望同学们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各自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

(机电工程学院  文/庄春燕  图/张培涛  编辑/徐瑞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