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68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相关部署和要求,2023年3月14下午,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61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浩主持。

会上,首先由吴浩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后,由吴浩带头做自我批评,深刻进行自我剖析。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具体人具体事,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一一深入剖析,严肃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浩总结表示,全部同志都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且比较真诚地向同志提意见建议,各位同志也都虚心接受,建议大家要进一步对照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检视自身不足。评议的深度可以进一步深入,日常也可以及时、直接地在同志间相互交换意见,达到相互帮助和共同进步的目的,从而促进支部党建水平总体提升。

最后,党支部以无记名评分的方式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   图文/刘缅文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