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高层次人才面试事宜公告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3168


根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思政课专任教师、辅导员)公告》及《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 (高职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干事)公告》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第批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将面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此次面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面试,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考生须自行配备好相应的电子设备和网络设备,并且安装好相应软件,会议号将通过短信或邮箱的方式发送

二、报到时间及地址

   1.报到时间

   线下面试报到时间:2023年3月10日上午8:45;

   线上面试报到时间:工作人员根据面试顺序邮件另行通知。

   2.报到地址

   线下面试报到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从九路688号图书信息楼613接待室

   线上面试报到地址:工作人员邮件另行通知。

   注:请各应聘人员准时进行报到,未在指定时间报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内容

(一)专任教师岗位的综合面试包括专业试讲、专业知识问答和考察座谈。

1.专业试讲专业知识问答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及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2.专业试讲和专业知识问答综合成绩75分及以上人员参加考察座谈环节,考察座谈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包括性格、为人、个人修养、应变能力、专业能力、发展潜力、工作态度、团队精神、对岗位的认识与理解等方面的情况。

(二)行政教辅岗位的综合面试专业知识问答和考察座谈

1.专业知识问答主要考察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等。

2.专业知识问答综合成绩75分及以上人员参加考察座谈环节,考察座谈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包括性格、为人、个人修养、应变能力、专业能力、发展潜力、工作态度、团队精神、对岗位的认识与理解等方面的情况

、面试后续事宜

面试结束后,将通知拟聘人员进行体检。

、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如有造假,一经查证将取消录用资格。

2.请所有应聘人员保持网上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畅通,及时查看个人邮箱,以便联系面试安排及有关事宜。

   3.所有线下应聘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4.线下应聘人员请填写附件《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生承诺书》,并打印签字后,于面试当天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5.线上面试人员请填写附件《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生承诺书》,并打印签字后,于面试当天扫描发送邮箱rsczhaopin@gdgm.edu.cn

5.人事处电话:020-87729601。

附件1: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生承诺书.docx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