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职工之家管理员的公告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7046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18所之一)建设单位、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是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国家第一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广东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单位,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成果暨“一校一品”体育工作示范基地。学校入选“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项目高校(13所之一),并筹办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工贸分院。迄今已有65年办学历史。

学校地处广州市,现有天河、白云、荔湾三个校区。占地1100余亩,全日制在校生21000余人。学校目前设有教学机构13个,现有专业44个,其中国家级骨干专业4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2个,省级一类品牌建设专业3个,省级二类品牌建设专业3个,省级高职教育示范性专业4个,省级高职教育重点专业9个,省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专业8个,省一流高职院校高水平建设专业9个,高职本科协同育人专业4个。学校在2019年成为国家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目前已获得“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3055种,新建2个“1+X”证书实训考证基地。

学校实训实习场所条件优越,德技兼修知行合一。学校建有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应用人才培养中心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2个,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2个;有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4个,省级专业实训基地、公共实训中心、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15个。

学校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拥有全国优秀教师、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省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青年珠江学者、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专业领军人才、省级高等职业院校青年优秀教师培养对象等高层次人才、广东省技术能手53人。拥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国家级教学科研团队1个,省级高职教育优秀教学团队5,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个。近年来学校获国家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获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17项。获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78项。

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工之家管理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50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至公告发布之日);

(四)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身体健康;

(六)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七)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场所管理经验者优先。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工作时间

每周休息一天,上班日工作时间为:15:30-18:3019:30-22:30

三、薪酬待遇

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非事业编制聘用工勤人员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聘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到学校人事处电子邮箱rsczhaopin2@gdgm.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非事业编制+姓名+学历+岗位名称,如:非事业编制张三高中应聘职工之家管理员)。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面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2.根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非事业编制聘用工勤人员管理办法(修订)》,除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外,原则上不接收学校在岗教职工亲属(含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亲属)报名。

3.学院不提供住房。

五、面试

采用面谈的方式进行。

六、体检 

面试合格者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含复检)。

七、公示及聘用

应聘人员经面试、体检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者,在公示期满后30日内,无特殊原因,拟聘人员须按规定提交齐备的入职材料并按照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否则视为放弃。

八、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招聘事项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所有。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7729601  

监督投诉电话:020-87702519


附件1.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xlsx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