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广东工贸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简介视频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771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简介视频 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

采购项目名称:广东工贸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简介视频

项目预算金额:¥98000.

拟定供应商名单:联创新世纪(北京)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浩      联系方式:1860040784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粤教人函〔202213号),学校“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岗课对接、课赛研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职业教育)。根据往年评审细则,该成果将获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资格,并需制作成果简介视频。

为更好地把“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岗课对接、课赛研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有关成果凝练,并突出亮点在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取得更好的成绩。团队特选择联创新世纪(北京)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制作成果简介视频。该司深耕职业教育拍摄、报道多年,对职业教育规律有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拥有“职教筑梦”公众号独家推广权。该司于2021年底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合作对学校进行专题报道,并在CETV职教频道《梦开始的地方》展播,取得广泛反响,成效显著,成片得到职业教育界的高度认可。基于对该司的实力认可以及过往的合作经验特此就进行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征求意见期限:从20221012日起至20221018日止

联系方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电话:38334211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意见反馈至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21012

 单一来源论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