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贸

中国青年报 报道学校精准人才培养模式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2909

   怎样在“后疫情时代”,拓宽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各高效积极作为,“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邀请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招聘人才。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汇博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将智能制造领域拥有丰富技术工程经验的博士团队“请进来”,采取“项目+教师(工程师)+学生”的方式精准开展人才培养,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完成广东省人工智能大赛,落实学生一次性进入企业就业,月起薪值超8000余元,高于同类岗位40%。

  2022年9月19日,中国青年报在对高职院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通人才对接“最后一公里”的报道中,对学校通过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助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做法进行了报道。

https://s.cyol.com/shuzibao/cmsfile/cms_json/zqzx/Newspaper/2/2022-09-19/Content/nw.D110000zgqnb_20220919_1-06.html?issho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