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深调研 真落实】校长到“潘梦鹞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调研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49

    6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到“潘梦鹞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开展建设调研。校办主任吴浩、工会常务副主席赖明瑛、工会副主席李伟民、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党总支副书记欧敏和“潘梦鹞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主要团队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本次调研工作是在6月9日陈珊兴带队调研工作室的基础上再次深入调研,充分展现学校领导对劳模工作室的重视和关心,对“潘梦鹞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深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何汉武参观劳模工作室

工作室负责人潘梦鹞陪同何汉武参观了工作室的建设成果,随后向何汉武详细汇报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工作室以突破汽车安全技术、培养汽车人才为创新目标,经过三年的建设,发挥了思想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发团队创新活力,在科研、教学、育人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并展示了工作室重点开展的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实景虚拟驾驶和机器人辅助教学方面的技术研究方向

潘梦鹞做工作汇报

何汉武对“潘梦鹞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工作室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室团队成员攻难克关的科研创新精神表示赞赏何汉武指出,汽车是科技的集大成者,是一个移动的网络平台,汽车产业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行业勉励工作室做到三个提高:一是提高科研能力,为教学和专业建设提供支撑;二是提高科研项目质量,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三是提高文化品位,展示工作室研究成果,打造成为学校的创新品牌。希望劳模工作室早日通过验收,继续高标准、高定位发挥思想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学校科研、教学、育人做出大贡献。最后,陈珊兴做了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汽车工程学院 图/新媒体中心 文/吕小勇 编辑/陈莹颖 审核/潘梦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