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喜讯!学校工会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等多项表彰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39

近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表彰了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校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小组被授予省教科文卫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蔡桂文同志获得省教科文卫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本次表彰是对学校工会抓好各工会小组组织建设的肯定。学校工会发挥各工会小组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小家”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是各工会小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成果。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授予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6.22).pdf


(工会  图、文/李伟民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