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分享交流促提升 携手互助共成长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院长李友余一行来访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18

621日下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院长李友余、副院长江玉芬、双创干事陈玲三人到访我院,我院常务副院长侯勇强、副院长王坤明、双创学院干事陈思婷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侯勇强对李友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提供的指导帮扶与评审支持,并结合实际情况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教育目标,而后双方就双创教育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储备、各类大赛实施、创业孵化基地盘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此次活动是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到访我校的双创教育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职业教育资源共享,互相学习的发展理念。两校热烈研讨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促进了双创教育改革实践,实现了优势互补,促进了共同发展。

交流会现场



(双创学院 图、文/陈思婷 审核:侯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