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兴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耀忠一行来访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73

6月20日,兴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耀忠一行到访学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会见薛耀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合作进行了探讨。兴华街道党建办主任魏燕,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何汉武对薛耀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兴华街道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校、地互为依托、共商共治,实现了共同发展。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党建引领,通过街校共建带动文明社区、校区建设;加强科技合作,通过产学研合作赋能地方经济进步;加强资源共谋共享,有效提升师生、居民生活品质。

薛耀忠对学校的发展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大党工委”开展情况及街道办事处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调,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更好地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现场


(党委办公室 文/林虹静  图/冯雨霞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