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贸学院市场营销系赴万讯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6月17日,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邱秀芳教授一行人赴校企合作企业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积极搭建校企连接桥梁,开拓更优质就业岗位,深度融合促进协同发展。市场营销系主任严琳,骨干教师廖文芳和黄伊宁,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负责人谢积贵经理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秀芳一行认真了解了企业运营、发展规划、用人需求与岗位要求等情况。谢积贵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学校的校友单位,热切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践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热情欢迎学校毕业生到公司来实习,实现合作共赢。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项目化教学、学徒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近两年,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学徒制合作办学,立项了两届省级“万讯学徒制班”,所有学徒制的学生都在公司的不同岗位进行轮岗,在接下来的6月底,将迎来第一批学徒制班的毕业,公司表示,希望今年即将毕业的毕业生能留着公司就业,他们对校企双方共同培养的这批孩子很满意,愿意支付高于市场价的工资留住人才。

严琳对公司的企业战略、发展理念、经营业绩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搭建平台,实现联合创新,拓宽校企合作渠道。

今年,经贸学院书记、院长带头示范,积极走访企业,稳固和拓展就业市场,带动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校企、师生合影留念


(经济贸易学院 文/廖文芳 图/黄伊宁 审核:李繁 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