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喜讯!学校入围2022年广东省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67

近日, 2022年广东省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公布。4月以来,经学校精心组织申报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开展评审、公示等程序,我校“职己”生涯咨询工作室成功被遴选评定为2022年广东省16个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之一(仅3家高职院校入选),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打开新格局。

本次申报旨在借助良好契机,通过建立工作室,梳理学校就业工作体系,进一步整合协调全校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资源,充分发挥学校职教集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优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程化服务为主线,打造多样化、专业化的职业生涯咨询服务体系,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大局做好服务。

职己”生涯咨询工作室今后将继续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在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结合成长导师制建设,努力开展好工作室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就业、征兵、升学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实一步精准施策”和“深一步思政教育”的要求,与学校各部门共同加强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丰富校园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

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22年广东省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



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图/李迪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