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工作经验,共同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6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副院长丘永亮、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原波、现代制造中心主任卢伟明、辅导员邵盼盼、徐瑞颖等一行八人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调研。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好喜、院长董俊华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毛好喜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佛山职业学院参会人员。随后邵超城书记对佛山职业技术员一行的接待表示感谢,也介绍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及本次交流的目的。

毛好喜致欢迎辞

邵超城介绍机电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董俊华院长、徐勇军院长、冯安平副院长分别就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学生情况、师资队伍、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校企合作、对外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深入讨论、分享各自经验。原波书记就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进行专题分享,从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成果积累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支部党建的经验。会后,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室,学习实训室的工业网络管理经验。

徐勇军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原波分享党建经验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与兄弟院校先进管理、建设经验的分享与学习,促进校级交流、教育资源互联互通,为促进共同进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契机。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 文/邵盼盼 图/徐瑞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