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温暖浩瀚孤星 点亮漫天繁星 ———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开展星语宣讲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85

为号召大家关爱和拥抱如同星星般孤独的孩子,让他们也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522日在明德楼2-301举行以“温暖浩瀚孤星,点亮漫天繁星为主题星语宣讲会外青全体成员、各学院青协、应用外语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代表、应用外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代表、乐星歌唱协会代表、星语自闭症服务队代表、各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的星语宣讲会。

活动现场布置


在外院青协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下午3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先是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很高兴大家能加入了解孤独症的行列中。乐星歌唱协会带来《星星》《隐形的翅膀》与协的手语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希望着星星的孩子们能够走出自己的小世界,接受并来到大千世界里翱翔。星语自闭症服务队代表关汝盈讲述了对孤独症的讲解与对星星的孩子有着怎样的寄托。各院校与本校青协人员对星星孩子们的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共同感受世界的温暖。

   



活动现场

星星的世界固然绚烂,但还是希望他们来太阳的世界逛一逛,感受一下春暖花开,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一个孩子一生的路还有很长,他们需要得到呵护得到鼓励得到正确的指引和协助。希望大家一直致力于星语活动,帮助星星的孩子能够展望更好的未来。

大合照


(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 /莫海媚 图/宣传部 编辑/刘婵 审核;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