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立志复兴栋梁 勇当强国先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0

5月17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畅谈体悟、共话青年担当。活动由支部书记俞雪娇主持。

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俞雪娇说到,习近平总书记4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引发了热烈反响,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寄语让同学们倍感振奋。她希望同学们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原本本、联系实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悟透的基础上学以致用,将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落到学习、生活中;二是要主动承担起青年学生的责任,自觉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发展中,展现青春力量。

在学习交流中,支部师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工作情况分享各自的理解感悟。

许晓莉同学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她深深感受到国家对时代新青年寄予厚望,身肩时代使命,我们要有责任,有担当,紧跟党的脚步,听从党的指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晓桦同学表示,作为预备党员,我们要在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诲,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邱婉雯同学表示,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提高自己,锤炼过硬本领,争取早日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实际行动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俞雪娇 图/钟炜城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