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校组织开展新任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培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46

为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新任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517日下午,学校组织统战部组织开展新任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出席并讲话,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主持。

培训现场

培训由组织统战部副处级组织员刘万裕主讲。刘万裕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 年)实施方案》,接着主要围绕党支部基本知识和组织发展工作两大块开展培训,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原则、党支部设置、组织生活和日常党务工作、高校教职工党支部的主要职责以及发展党员流程等。

培训课程结束后大家对于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巧平出席,新任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参加。

培训现场

 

(组织统战部  文、图/刘万裕、许新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