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88

513日,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推进学习取得实效。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重要回信以及给航天青年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扎实的工作实效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各方面工作。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根本上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扎实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压实政治责任,第一时间部署、第一议题传达、第一标准推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系统学习、宣传阐释,全力以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形成热潮。


何汉武主持中心组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主发言,人事处、团委、工商学院和机电学院负责人等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饱含殷切期望,将带领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和“大思政”工作,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夏韩辉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部分中层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学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黄薇薇  审核:黄雄志)